詞:王偉篴/阿樂   曲:阿樂  編曲:阿樂


我驚 心痛 今暝兮尾班車
車窗親像鏡 一個人孤單

你走 我行 沒你的尾班車
腳手冷冷親像 沒名的歌 唱袂出聲

惦半暝孤單尾班車 只剩不熟識的人做伴
幸福是安怎來拆散 情歌兮凍唱乎誰人來聽

落了半暝到站尾班車 找無要來接我的人影
走出月台才來看破 愛我的人(我愛的人) 已經沒在這(那)

我愛的人 已經在 別人那

 

 

創作來源:

以前常搭火車,很常坐在靠窗的座位。

或許也常期待些甚麼。

就像每次騎車經過平交道,也常看到有個人從火車窗外望出車外,

一個人的旅途,一個人的對號車位,

反射後的自己,心在期待些甚麼?

下了月台,人又在寄望些甚麼?

 

有人希望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在出口迎接,

接下來,能來個溫暖又陌生的擁抱。

而有些人,不習慣一個人的夜晚,

下了火車,再也沒有人幫忙提著行囊,

也沒有往常那般甜蜜的心跳。

只能一個人,交回車票,獨自站在站前思念著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