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詞/王偉篴/阿樂    曲/阿樂   編曲/阿樂

 

眼淚就像酒精 過了今晚就得清醒
喝不完的心情 唱不完的旋律
在每次都喝醉時 想起你

唱情歌太小心 喝醉也能想起
騙自己其實沒有關係
當明天陽光再次 映照我的身影
昨夜流過的淚 就沒有痕跡

每次都喝醉的時候 烈酒傷透了我的胸口
可是昨天我還看見 你牽起我的手

每次都喝醉的時候 又再一次擦身而過
錯過期待哪天你又出現在門口 抱緊我


似乎是你愛的太過保留
我卻什麼都願意做 喔~

在我清醒之後 留下一堆藉口
掩埋我的軟弱


 

創作來源:

如果喝了酒,可以忘掉一切,

任何人都不會為愛而痛。

一旦碰了,就像眼淚一樣,

淚了、累了,還是得清醒。

有人說,菸是越抽越寂寞,

但我說,酒喝了是越喝越痛。

 

酒精,暫時可以麻醉自己,

以為可以見到原本甜蜜的畫面,

但往往一陣酒醺瘋狂後,

瞬間停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