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0361.jpg 

新竹來的包裹?嗯?這名字是誰?這包裹還需要冷藏?

開始害怕,到底是甚麼鬼玩意,該不會是寄錯人的吧?

不對呀,上面收件人是寫我沒錯,於是乎...

  

  

打開來看,發現....

  

IMAG0364.jpg 

哇!是好吃的戚風蛋糕!

不對!怎麼還附一片光碟,該不會是我甚麼時候不小心被盜錄...>///<

哈哈哈好酷啊!這個玩意我喜歡:

  

IMAG0365.jpg 

雖然我對松島楓比較沒有卡意,但是這個梗我覺得用的很貼切!

(竊笑)

當然還有,友藏小朋友貼心又帶點諧的祝福:

  

IMAG0367.jpg IMAG0368.jpg

  

驚喜度有夠,真有你的。

 

再來就來打開主要的禮物-有名的戚風蛋糕

 

IMAG0362.jpg 

 

IMAG0363.jpg 

友藏小朋友,你的禮物一點也不弱喔,送吃的是最實在了啦。

 

IMAG0369.jpg 

IMAG0370.jpg

雖然長得不是很好看,但是冷藏了一下拿出來吃,真的是很好吃,咬了幾口裡面的奶油,

真的是甜在心頭啊,good job。

 

IMAG0373.jpg 

也很酷的紙袋啊!大飯店來著。

 

酷喔!這交換禮物驚訝度有九十分,尤其是那手工光碟真的是太有創意了

我很容易滿足的,所以謝謝友藏小朋友。

 

下一位,翁芭娜小姐,請期待我送你的禮物,嘿嘿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